林口新市鎮買房 這商圈最便宜

2023-06-05作者: Nownews

新北市林口新市鎮面積廣闊,位於重劃區西側的南勢國小商圈,低密度規劃讓住宅棟距適宜,不過因地段較偏、屬純住宅區,生活機能相對較弱,因此成為重劃區中房價最便宜的區段,也相對較少受區域行情波動影響,屋齡10年左右大樓單價約20初頭萬元就能入手,相較林口整體均價便宜逾1成。

自住客湧出,林口新市鎮的交易量升溫,根據新北市地政局統計,林口7月建物移轉交易買賣棟數為436棟,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48.8%。

林口新市鎮因鄰近台北,房價相對親民,一直以來受到首購族的歡迎,就區域來看,以南勢國小商圈房價更低。信義房屋林口店專案經理李程業表示,南勢國小商圈雖同為林口新市鎮,因屬純住宅區,生活機能較弱,但房價相對親民,且區內為低密度開發,擁學區、公園綠地,居住環境佳,屋齡10年左右大樓,單價約20-25萬元,相較林口區實價登錄均價28萬元,便宜超過1成以上,房價也在區域行情波動時,相對較少受到影響。

除此,商圈內還有部分為透天產品,屋齡10年、總坪數70坪左右,總價為1500-2000萬元。

南勢國小商圈以南勢街為主要道路,東接文化北路一段,區內有便利商店、餐飲小吃店、五金生鮮賣場,交通近國道1號交流道,至機場捷運A8林口站也不遠,但主要生活機能、大型採買則仰賴文化三路的三井OUTLET及家樂福。

全台房價、內政部實價登錄查詢系統,中信房屋為您掌握最新區域行情
https://price.cthou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