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瘋好市多? 這裡買房竟要排隊

2023-06-05作者: Nownews

近日有網友於PTT發文詢問「台中人為什麼這麼信奉好市多?」文中更指出捷運綠線G0站是因為好市多二店即將進駐,才炒高房價,引發熱烈討論。信義房屋民俗公園店店長謝明哲分析,主因是好市多品牌效益大,加上大家對捷運抱有期待,致使知名建案紛紛傳出一日完銷,或在潛銷期就排到好幾千號。

「許多建設完工之前,都會因為有所期待,造成房價上漲」,謝明哲表示,即便G0站機廠特區機能缺乏,但因好市多將進駐,又有捷運利多,自然會對房市造成影響,近期有不少知名建案推案,就算開價高達3字頭,也十分熱銷,目前成交單價約落在22至24萬元。

信義房屋南屯東興店店長張嵩佶更指出,好市多選址也代表此地交通便利、未來發展性強或人口增長潛力大,相對有能力購買美式賣場大份量的商品。

張嵩佶舉例說明,像是台中好市多一店,周邊還有迪卡儂、文心秀泰廣場、公園綠地,還有未來捷運綠線G12站,商圈完整又兼具交通機能,吸引人口移入,而且位處南屯八期重劃區,好市多首排文心南三路屋齡10年內大樓,單價約25-30萬元,中產階級較能入手。

全台房價、內政部實價登錄查詢系統,中信房屋為您掌握最新區域行情
https://price.cthou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