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土地鑑界定期通知書呣免驚!

2019-06-08作者: MyGoNews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為維護雙方相鄰土地所有權人財產權益,民眾至地政事務所申辦鑑界案件,該所依規定寄發土地鑑界定期通知書,會詳細告知鑑界測量日期時間、地點及備註欄事項…等相關資訊,所以民眾收到土地鑑界定期通知書呣免驚!
 
三重地政事務所林圭宏主任表示,測量當日除申請人或代理人如無法親自前往辦理指界認章時,必須出具委託書委託他人現場會同辦理外,其餘相鄰地號之關係人因事無法到場也沒關係,地政事務所測量人員仍會依法秉持公正、公平及公開原則處理並逕行測量複丈。
 
三重地所提醒鄰地關係人,收到定期通知書不知道土地鑑界位置在哪裡?不用緊張,除了電洽測量人員查詢外,亦可運用e化工具,用手機查詢新北iMap,即可得知土地所在位置,達到快速便民服務目的。

全台房價、內政部實價登錄查詢系統,中信房屋為您掌握最新區域行情
https://price.cthou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