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民眾 土銀持續力挺危老政策

2018-06-26作者: MyGoNews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

土地銀行以實際行動持續力挺危老重建政策,協助政府擘劃宜居城市,讓民眾建立安全家園!繼數度提供重建業者與地主合作興建之融資後,該行秉持協助地主自力重建之企業社會責任,協助位於桃園市八德區之老舊建物進行重建,在土地銀行全力提供專業融資服務下,讓住戶嶄新家園的夢想得以實現!
 
本重建個案為屋齡40年之透天厝,水電管線及屋瓦磚牆均已相當老舊寙陋,屋主年長的母親每每於颳風下雨時總是擔心老舊的玻璃窗脫落、屋頂瓦片是否被強風吹走,基於居住環境之安全疑慮,屋主著手規劃重建。透過該行全力提供金融奧援下,在重建完成後,過去的擔心將不復存在,繼而代之的是安全、舒適、擁有幸福溫度的美好家園。
 
土地銀行一步一腳印以踏實、務實的全員行動力協助民眾進行危老重建,深耕地方並提供一條龍的專業金融服務;除危老重建所需之費用得以融資外,並適時運用信託機制保障參與重建地主財產、守護重建資金,確保每一位參與重建地主都能回到溫暖、安全的家園。此外,該行更秉持不動產專業銀行之角色,樹立社會典範,銜政府賦予之期待提供都更與危老重建「安心、耐心與貼心」之專業服務,未來將持續以積極、穩健及多元發展的方向,朝優質金融機構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