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申請電子謄本抽飛狼背包20名

2015-10-21作者: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

地政業務又有新的便民措施!廣受民眾喜愛的地政電子謄本服務,自2015年7月31日起已開辦全國四大便利超商即可申領地政電子謄本資料服務,利用全國1萬多家緜密的便利超商,拓展成為地政事務所的服務據點,使地政便民服務無所不在,且民眾不用準備任何電腦設備,相當方便。
 
為鼓勵民眾多加使用,內政部與中華電信合作,特別辦理「超商申領地政電子謄本月月抽好禮20名」活動,民眾只要於2015年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持自然人憑證到全國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利用多功能事務機申領地政電子謄本,每申領並完成繳費一件,即有一次抽奬機會,月月抽超酷炫的飛狼百變隨行背包20名。
 
超商申領地政電子謄本服務是透過便利超商的普及服務與軟硬體開發建置,配合自然人憑證網路安全認證,推動更貼近民眾生活的e政府服務,民眾只要在平常上班日的上午8點至下午5點間,走進附近的便利超商,使用多功能事務機e政府服務申請/繳費/列印功能,操作完成後立即可取得所需要的地籍謄本;此外,考慮超商為半開放環境,服務人員無法全程服務,部分流程須由民眾自行操作,為免引起個資疑慮,僅開放申請不公開完整姓名、統編的第二類謄本。
 
民眾使用此項便民服務可以申請到全國21個直轄市、縣(市)的土地、建物登記謄本、地籍圖謄本和建物測量成果圖謄本。申領費用,除謄本規費每張20元外,另需支付超商手續費10元與A4紙張黑白單面列印的費用每頁2元,以申請1份地政電子謄本2張為例,支付費用為:(20元×2張)+10元+(2元×2張)=54元。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本項服務。
 
活動辦法https://www.land.nat.gov.tw/cvsprize.html

超商申領謄本操作方式http://210.71.181.101/Home/Index

地政服務http://www.land.nat.gov.tw


出處/MyGoNews     www.myg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