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國民運動中心預計2016年中開幕

2015-07-12作者: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

基隆市國民運動中心工程因為增加了一些項目,因此,截至2015年7月初,工程進度落後約8%,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預計8月底完成相關變更程序後,承商就會加派工班進行趕工。希望能在2016年初完工後,2016年中順利開幕。
 
基隆市長林右昌2015年7月8日在工務處及教育處等單位同仁的陪同下,前往國民運動中心工地視察,希望承包廠商加派人力機具追趕工進,努力縮短可能延後的工期,早日提供市民平價且舒適的運動空間。
 
工務處在簡報中指出,為利於後續維管,國民運動中心工程針對立面外牆磁磚顏色變更及增設相關設施性能提升,包括攀岩場、室內空氣品質監測、雨水回收系統及全面更換LED燈具等,工期約展延100日,至2016年1月完工,交給委外經營廠商進駐。
 
林右昌在聽取簡報後表示,由於國民運動中心工程增加了一些項目,因此工程進度落後約8%,他請工務處與承包廠商對於工程進度進行檢討,預計8月底完成相關變更程序後,承商就會加派工班進行趕工。
 
林右昌說,目前國民運動中心的主體結構已經完成,承包廠商也允諾加緊趕工,希望能在2016年初完工後,交給教育處的委外經營廠商進駐,在2016年中順利開幕,屆時就可以為市民增加一處室內運動空間。
 
有關市民關切的收費標準,林右昌指出,國民運動中心的收費標準還要經過教育處及相關單位的審核,市府會以平價服務市民的角度來思考,不會讓OT承商提出不合理的價格,市府會儘量讓市民有一個平價且舒適的運動空間。

出處/MyGoNews    www.myg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