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 近年來成交總額近900億

2023-06-05作者: MyGoNews

【MyGoNews蕭又安/綜合報導】美國《財富》雜誌公佈2019年美國財富500強企業,商用不動產經紀公司仲量聯行(Jones Lang LaSalle, JLL)2019年一口氣躍升至167名。仲量聯行不僅在全球表現亮眼,深耕在地市場,穩居台灣商用不動產業龍頭地位。
 
全球商用不動產研究機構權威Real Capital Analytics (RCA)調查顯示,迄今為止,總數據量已紀錄了高達美金18兆元的商用不動產成交量,提供全球投資人、開發商、經紀人和放款機構有關全球商用不動產投資市場的交易資訊統計及分析。根據RCA統計,2014年第2季至2019年第2季為止,台灣不動產市場的成交量,仲量聯行貢獻整體市場超過四成(41%)(見圖),不動產成交總金額近900億元,較第二名超出30%以上,成績斐然。
 
回顧過去十年,大型不動產成交案件均有仲量聯行身影,倍受矚目的案例,諸如: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A8館、冠德敦化北路企業總部、大聯大控股企業總部、TiT國際廣場、外資收購西門町萬國商業大樓、味全龍潭廠、麗嬰房內湖總部廠辦、台灣松下土城廠等交易案;而2019年上半年所成交的交易案,則有台北市復興北路及新北市土城住宅土地標售案等。
 
仲量聯行投資部資深副總經理吳瑤華表示:「感謝客戶給予我們提供服務的機會,讓我們有亮眼成績,近幾年,我們已成功協助許多大型上市公司購置及處分不動產。尤其是許多國內知名企業,在長久耕耘台灣且事業體持續成長之際,都指定由仲量聯行為其尋找最適合的企業總部,作為企業永續經營的基地。我們過去曾協助玉山金控、大聯大控股等知名企業成功購置企業總部,也讓台灣的商用不動產市場更為活絡!」
 
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表示:「仲量聯行從早期投入台灣市場,迄今已深耕19年,熟稔在地市場脈動,同時,仲量聯行有超過400名的全球研究團隊,我們透過全球、區域和在地視角,定期追蹤分析各類不動產市場資訊,進而滿足客戶需求。仲量聯行將持續秉持道德與高度專業,提升台灣不動產的品質與高度,並引領客戶實現願景。」

全台房價、內政部實價登錄查詢系統,中信房屋為您掌握最新區域行情
https://price.cthou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