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利多!「國際商務城-複合商業大樓」開工動土

2017-08-10作者: MyGoNews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2017年8月9日前往高鐵青埔站區,出席國泰人壽桃園產專區「國際商務城-複合商業大樓」開工動土典禮,鄭文燦表示,「國泰人壽產專區開發案」總規模達21.88公頃(約6.62萬坪),投資總額高達200億元,可創造8,500個工作機會。開工的「國際商務城-複合商業大樓」位於桃園青埔高鐵特區,預計在2020年完工,設有水族館、影城、旅館及商業大樓等,同時具休閒、商業及旅遊等綜合機能,再結合國際級Outlet華泰名品城,預估一年將可吸引超過600萬人次觀光人潮,成為桃園的最新亮點地標。
 
鄭文燦指出,複合大樓將落腳的青埔特區,是擁有交流道、高鐵、機場捷運及機場轉乘優勢的中心商業區(CBD),鄰近高鐵桃園站及機場捷運A18站,南來北往都很方便,轉乘機場捷運到桃園國際機場也只要16分鐘,無論在交通便利性、集客率等方面,在這裡投資都是最好的選擇。
 
鄭文燦說,在經貿及產業發展面向,青埔地區有中央、地方政府聯合推動的「桃園航空城計畫」及「亞洲.矽谷」雙引擎計畫。未來,結合數位科技和海洋生態的都會水族館完工,再加上周邊「桃園市立美術館」、「台灣橫山書法藝術館」,將帶來群聚效果,不論國外旅客或國人朋友,都可以很方便在桃園就近參觀,吸引更多觀光人潮,讓城市發展及觀光效益相互加乘。
 
鄭文燦也提及,他將率團前往日本參訪,預計8月13日拜會橫濱八景島公司,觀摩「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經營及展示區營運模式,為將來桃園的水族館開幕營運作最好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