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子洋親水增值性,吸引首購族置產

2023-06-05作者: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
水岸重劃區住宅因為具有居住、休閒、景觀等功能,房價具增值潛力。台北市大直重劃區水岸第一排豪宅每坪上看200-230萬元,新北市中和水岸重劃區,每坪開價70萬元起跳。近鄰大台北都會水岸公園的五股洲子洋重劃區,預售推案主打低總價、小坪數,4字頭單價,吸引不少首購族置產。

 
擁有水岸重劃條件的五股洲子洋重劃區,為北台灣面積最大的自辦重劃區,緊鄰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水岸公園(面積等同於16座大安森林公園,比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大1.25倍),親水休閒住宅的價值被拿來與台北市大直重劃區大彎段臨近的204公頃河濱公園相提並論。住在這裡的住戶林先生表示:「開窗看出去的河岸景觀,真的媲美大直重劃區,而在大直房價200萬元以上單價才能享受的美景,住在洲子洋重劃區只要1/5價就可以擁有,真的很超值。」
 
不僅如此,洲子洋重劃區更擁有3高(五揚高、汐五高及中山高)、3捷(捷運蘆洲線、捷運機場線及捷運五泰輕軌)及4特快(台1線、新北環快、台64、65快道)的國門級交通,到台北車站約只要10分鐘,到信義計畫區約20分鐘,「這與大直重劃區前進信義計畫區的通勤時間差不了多少,但房價卻差很大。」在信義計畫區外商機構工作,住在洲子洋重劃區的amber這麼表示。
 
在五股科技園區工作的科技新貴張先生說:「新北市中永和、板橋、三重及新店等區,每坪房價都已經6-7字頭,新板特區9字頭到百萬單價,更讓人覺得買房的沈重壓力,但是,在洲子洋重劃區4字頭房價置產,相同總價卻可以擁有更大居住空間,這樣的購屋壓力就輕鬆很多。」
 
洲子洋重劃區北接台北港特區,南連新莊副都心,東鄰新北產業園區,正居中央核心地位,僅8分鐘即可串連新北市三大黃金特區,再加上水岸景觀、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這些地理優勢,更讓洲子洋重劃區發展前景及增值潛力備受看好。
 
已經在洲子洋重劃區購屋的林小姐表示:「近期在洲子洋重劃區看到一個新的預售建案SKY1,請了豪宅專屬的呂建勳建築大師設計,看起來還不錯,我會找時間去看看,因為我買了洲子洋的建案之後,周遭許多朋友也開始注意這個新的水岸重劃區,或許可以推薦他們來看看這個建案,大家同住一個區域,串門子也比較方便。」

出處/MyGoNews   www.mygonews.com